竭誠歡迎您 參與扶輪領導學院台灣分部研習會課程 教育的目的:並非僅是激發出個別心靈的力量
它真正的目的是引導所有的心靈妥善來適應
他們要在其中生存與發展的物質與社會的世界:加以啟發,加強並且使之健全Woodrow Wilson(美國前總統)
STAN LEE
校長

扶輪領導學院的由來及使命

扶輪領導學院的創始人及名譽主委-國際扶輪前理事David Linett,在1992年提出,如果我們資深的領導人能在地區及國際層級接受的教育,所獲得的知識來教育我們社員的話,則扶輪能作更多的事情。分享資深社員的經驗,並討論我們地帶和地區其他扶輪社員之經驗,以提供扶輪社堅實及較好的基礎,並激勵扶輪社員在社裡或到地區擔任領導職務,來鼓勵他們走此一段漫長扶輪服務之路。同時,知識就是力量,如果我們能將我們的力量結合起來,我們的扶輪社將會變得更加堅強及變得更加有活力。因此我們可以去為那些比我們不幸的人們去作更多的事情。

光耀扶輪,榮耀扶輪領導學院

扶輪領導學院台灣分部校長PDG Dens的推薦,參加學員訓練會議後,又參加教師訓練班,秉持為人師表的精神和態度,師者:「傳道 授業 解惑也」記得初期的扶輪領導學院招生學員不足情況,至今受到大家的認同與喜愛,可謂不同言語。感謝PDG Dens校長對於扶輪領導學院台灣分部全心全力的無私奉獻與付出。我們敬愛您!扶輪領導學院台灣分部有你真好!我們更要感謝PRIP Gary, PRID Jackson對於扶輪領導學院台灣分部建立了穩固的基石,才有今天的榮耀發展和成長。
扶輪領導學院台灣分部的願景與目標:
1.RLI是有效能且有效率的扶輪領導學院
2.上課學員有感動且願意為扶輪奉獻與付出
3.培養有潛能的扶輪領導人              
4.提昇扶輪領導學院台灣分部:公共形象與認知
學無止境:
Stan謹代表扶輪領導學院台灣分部全體職委員及教師們,謝謝您蒞臨參加訓練研習會議。
如果您的行動鼓舞他人夢想更多,學到更多,做得更多,成為更多,那你就是一位領導者。
-John Quincy Adams

台灣分部-顧問的話

扶輪領導學院 (RLI)是由基層的單一扶輪地區,或者多地區所聯合起來的一種訓練組織,專為扶輪社那些有潛能的領導人所實施的一種扶輪領導才能發展的計劃。
它是於 1992年那時擔任紐澤西中部的 7510地區總監,我的老友-大衛 ‧林內特 David Linett(前國際扶輪理事)所創的。該計劃是以優質的教育訓練來協助扶輪社社員,並讓他們準備成為扶輪社未來的領導人。
之後於 1994年,由於紐澤西的三個地區加入而成為多地區的計劃。並於 1998年,由於國際扶輪第 31及 32地帶的加入而使它愈形茁壯。接著該計劃由於受到國際扶輪職員之重視及鼓勵,而於 2001年的國際講習會中提及該計劃,同時在 2002年 3月 20日成為國際扶輪新聞網一篇主題文章。隨後,國際扶輪理事會正式通過一個推荐扶輪社及地區加入扶輪領導學院或類似計劃的決議。
以上種種可知,此一種扶輪領導才能發展計劃的重要性。因此,當我於 2007年 7月 14日由老友前國際扶輪理事大衛‧林內特處接獲此一訊息時,立即鼓勵邵偉靈前總監儘速著手進行扶輪領導學院台灣分部相關事宜。在其戮力努力與協調之下,於2007年11月2日以短短三個半月的時間,不但成立扶輪領導學院台灣分部籌備委員會,並取得台灣七個地區總監成立扶輪領導學院台灣分部之同意及完成其所有成立的手續。至此,台灣扶輪運動進入另一個扶輪新紀元-“扶輪優質教育訓練的時代 ”。
我於此深深期盼這些優質教育訓練的課程,不但會激發參與者的熱心,並藉由彼此互動中所產生的創意,來使扶輪社那些有潛能的領導人成為扶輪社未來的領導人外,更進而成為位肯奉獻、懂得如何真正去奉獻的扶輪社員。
最後謹此與各位以阿伯特‧史懷哲: “播種者並不一定會看到收成 ” 的心情來為此一 “需時間來生長 ”之扶輪領導才能發展的計劃,來彼此共勉之。

黃其光PRIP Gary

國際扶輪前社長 (2014-15)

扶輪領導學院之介紹

扶輪領導學院(RLI)是一個由基層所聯合起來的扶輪地區及地域為扶輪社有潛能的領導人所實施的一種領導才能發展計劃。扶輪領導學院(RLI)是於1992年在紐澤西中部由7510地區那時擔任總監的大衛‧林內特所創,是以優質的教育歷練來協助確認扶輪社社員並讓他們加以準備以成為未來的扶輪社領導人。於1994年由於三個紐澤西的地區加入扶輪領導學院(RLI)因而成為多地區,並於1998年由於在第31及32地帶(美國大西洋東北部和中部以及部份加拿大)的加入更加擴充。該計劃後來受到國際扶輪職員之重視及鼓勵,使得該計劃擴充至兩個地帶以上。該計劃於2001年的國際講習會中的演講中被提及同時公佈在國際扶輪的網站上作為一個“領導的成功故事”,同時在2002年3月20日成為國際扶輪新聞網一篇主題文章。之後,國際扶輪理事會正式通過一個推荐扶輪社及地區加入扶輪領導學院(RLI)或類似計劃的決議。
2001年九月,扶輪領導學院執行委員會,正式通過了一項擴充計劃,在扶輪世界中成立半自主性的分部。該執行委員會確認在31及32地域之外有必要分散管理,但同時也確認由國際扶輪領導學院組織有支持的必要,以確保該分部之成功。該分部之名稱業已出現在RLI網站上www.rotaryleadershipinstitute.org
2003年九月扶輪領導學院(RLI)的功能與其本部(31及32地帶)已分開來運作,同時該包羅眾多組織的分部現在稱為國際扶輪領導學院或扶輪領導學院。所有分部均以其各別之分部名稱來稱呼。這個包羅眾多組織的之管理團體則是扶輪領導學院協調參議會,它包括每一分部主委、國際主委、國際執行理事、國際副主委、國際地域副主委及其他RLI職員。該協調參議會每年在國際年會時開會,如由主委或協調參議會要求時亦可於其他以外時間來召開。其聯絡方式可用電子郵件、電話或郵件。協調參議會將會正式通過年度預算、制定分部之會員費同時正式通過扶輪領導學院(RLI)之規範及目標。